朱咪咪久違上節目近況曝光。(圖/中時資料照、朱咪咪臉書)
朱咪咪久違上節目近況曝光。(圖/中時資料照、朱咪咪臉書)

有著「粵語小調歌后」之稱的資深女星朱咪咪(朱月美),演藝事業更跨足戲劇,而她最廣為人知的就是參演周星馳《威龍闖天關》、《逃學威龍3之龍過雞年》、《唐伯虎點秋香》等電影,近幾年鮮少露面的她,久違上節目近況曝光。

近年朱咪咪回到新加坡的老家,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日前她難得接受媒體專訪,然而,許久未露面的她可以發現她似乎瘦了一圈,且頸部的筋相當明顯,不過當朱咪咪說話時仍中氣十足,看來身體仍相當硬朗。

節目中,朱咪咪談及過去與周星馳拍電影的趣事,她表示,讓她最印象深刻的是演出《威龍闖天關》中的最強奶媽一角,當初服裝師給她的「奶媽Bra」裡面再裝灌水的氣球,但在一場戲中氣球突然爆了,當下只能去買避孕套替代,結果還是爆掉,之後服裝師改用榻榻米剪成兩個圓形之後才再也沒爆過,而朱咪咪也透露當時的「奶媽Bra」她仍收藏著。

除此之外,朱咪咪提及她近三年都在新加坡,與兒子媳婦同住「房子兩層半,那些不是獨立一間是一大排的,房子是我買的」她也坦言喜歡買樓投資保值,而對於未來的規劃朱咪咪表示暫時不會拍戲,但仍會繼續唱歌。

事實上,近年來鮮少拍戲的她,在2018年曾演出台灣電影《切小金家的旅館》,與張庭瑚、郭書瑤等演員同台對戲,而朱咪咪就是飾演男主角張庭瑚的奶奶。

影片取自《香港01》若有移除請見諒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