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敏當年拍出許多膾炙人口好戲如今淡出演藝圈多年。(圖/ 資料照)
張敏當年拍出許多膾炙人口好戲如今淡出演藝圈多年。(圖/ 資料照)

王晶昔御用女星張敏在90年代拍過不少膾炙人口好戲,而與周星馳合作的《賭聖》她飾演「綺夢」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,之後就被稱為「星女郞」,如近淡出演藝圈在大陸低調生活,近日有粉絲拍到她與湯鎮宗及湯鎮業兩兄弟用餐,而她消瘦的臉型與剛出道時豐潤的模樣更顯消瘦。

張敏近年淡出演藝圈後曾透露在大陸各地走走,使以往的個性被磨平,心靈較為安靜,自身也跟著成長;她近期的公開亮相是演出王晶拍攝新版《倚天屠龍記》,再次重現當年的趙敏和新版小昭同框畫面,在影片中能見到張敏雖不敵歲月痕跡,但仍可看出她保養得宜,有刻意瘦身,臉頰比剛出道時少豐潤感,讓粉絲重新勾起以往的回憶。

近日,有粉絲在用餐時補獲張敏,從照片中能見到她身穿高領衣外搭毛背心,頂著紳士帽並配上一副可遮住半張臉的太陽眼鏡,仍可看兩側臉頰略顯消瘦,但肌膚仍保養有佳,雖淡出演藝圈多年仍自帶光環,被粉絲發現後也大方的合照。

而和張敏一起吃飯的還有湯鎮宗及湯鎮業兩兄弟,他們同樣穿著白色休閒服聚餐,能明顯見到湯鎮業胖了一圈,與粉絲合照時同樣比愛心手勢,展現親民一面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