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網戀砸40萬寵女友,奔現結局慘了。(圖/shutterstock)
男子網戀砸40萬寵女友,奔現結局慘了。(圖/shutterstock)

網路戀愛要小心,大陸一名陳姓男子表示,透過單身群組認識了一個女網友,兩人甜蜜網戀了1年,甚至都要論及婚嫁了,女方卻始終拒絕見面,後來男方決定衝去對方居住的地方給驚喜,這才揭穿這是一場愛情騙局,而這一年下來他被哄騙送出去的金錢和禮物高達9萬人民幣(約40萬台幣),讓他憤怒到不行,報警不久後,警方也抓到詐騙的女網友,發現對方已經50歲,且都當外婆一年多了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大陸一名陳姓男子加入了金城江最佳單身緣分聊天群,並從裡面認識一名女網友,對方自稱賈曉,在1993年出生,目前在金城江一間物流公司上班,平常工作很忙碌,眼見自己年紀越來越大,就想著透過交友群來找到未來的伴侶。

陳姓男子表示,他看到對方的頭像是個大美女,就很喜歡對方,後來兩人聊了1年,讓他更是深深喜歡上女孩,兩人都到論及婚嫁的地步。這一年的過程中,自稱是賈曉閨蜜的人,更是不斷幫忙「出謀劃策」,頻頻讓陳男送禮物、發紅包給賈曉,前後竟花了9萬人民幣(約40萬台幣)。

陳姓男子指出,談了1年的網戀以後,他很想和賈曉見面,但對方總用各種理由推拖,後來他透過送花得知「女友」的地址,決定偷偷前往給對方驚喜,怎料,到了現場按門鈴,來開門的卻是一個老頭,還說花是女親戚請他幫忙收的,不過,這個親戚也不姓賈,而是姓林,他才驚覺這是場網戀騙局。

陳姓男子坦言,被騙感情和錢以後,他憤怒地報警處理,而警方很快就抓到了詐騙的兇手「賈曉」,這名女子的本名是林某先,現在已經50歲了,已結婚生子,女兒更是已經出嫁,她也當外婆1年多了。後續林某先被依詐騙罪刑事拘留,而林女的家人也立刻籌款賠償陳男的經濟損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