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美女瑜珈老師卡達街頭展現招牌「身體對折」動作。(圖/金成熙IG)
南韓美女瑜珈老師卡達街頭展現招牌「身體對折」動作。(圖/金成熙IG)

2022卡達世界盃正如火如荼展開,今年南韓隊表現相當亮眼,睽違12年闖進16強,有位南韓美女瑜珈老師金成熙到卡達觀賽,在南韓踢進16強賽後,直接在街上「人體對折」的高難度動作。

今年南韓代表隊小組賽對上葡萄牙,奇蹟般的逆轉勝,成功奪下16強門票,南韓美女瑜珈老師金成熙,昨(5)日在IG上發文「認識了一個對足球很認真的朋友,帶著我人生第一次去了卡達世界杯,我在一個歷史性的地方,我時隔12年打進了16強,我們擁有堅不可摧的心哈哈,我們可以晉級8強!」文中更附上她身披南韓國旗的照片,其中一張她更興奮地的街上展現招牌「人體對折」動作,表情也相當可愛。

貼文曝光後,引發許多南韓網友留言表示「哇哦! 我想去」、「好羨慕你喔」、「相信並為韓國隊打敗巴西隊打進八強加油吧!」另外,更多網友稱讚她「足球女神」、「哇,成熙老師你好漂亮」、「成熙還是很瀟灑,苗條又酷!」。

事實上,擁有火辣身材且白皙膚的金成熙在IG上有36萬多人追蹤,據悉她專攻的瑜珈為高難度的阿斯坦加(Ashtanga),在力度及柔軟度上都比一般瑜珈強度高出許多,她也經常在IG分享生活,也曬出多高難度動作的瑜珈照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