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短今擁有大批粉絲支持。(圖/翻攝自短今IG@ sammie_923)
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短今擁有大批粉絲支持。(圖/翻攝自短今IG@ sammie_923)

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短今(胡馨儀)擁有超辣身材以及甜美外貌,屢屢在社群平台上曬出養眼福利照,擁有不少粉絲支持。昨(21)日,她在IG上曬出多張身穿旗袍裝的美豔照片,火辣身材讓網友大飽眼福。狂讚:「最美長今」。

短今身為中信兄弟啦啦隊「Passion Sisters」一員,18日與成員們一同登上小巨蛋勁歌熱舞,緊身旗袍的「中空」的設計讓傲人上圍和纖細腰身全都露,因此讓觀眾們看得相當過癮。

對此,短今於昨(21)日在IG上一連曬出多張表演照片。分享對於表演的想法,配文表示:「關於小巨蛋那一晚,謝謝你們跟我們一起留下回憶。」另外,從她分享的照片中可見,除了以春麗頭搭配兩截式旗袍造型,也穿著中信的啦啦隊服裝現身表演,在舞台上活力四射熱舞的演出,嗨翻整個小巨蛋。

該篇內含多張美照的貼文一出,頓時吸引大量網友前來朝聖,紛紛留言表示:「中職小巨人,站上台北小巨蛋」、「恭喜你和ps女孩又邁向一大步」、「一起留下很多回憶,美今」、「怎麼那麼美啦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