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今先前出席活動被球迷肢體碰觸。(圖/翻攝自sammie_923 IG;翻攝自PETER 5 Youtube)
短今先前出席活動被球迷肢體碰觸。(圖/翻攝自sammie_923 IG;翻攝自PETER 5 Youtube)

中職中信兄弟啦啦隊「Passion Sisters」人氣成員短今(本名:胡馨儀)外型甜美,又有173公分的高挑身材和逆天長腿,成為許多粉絲心中的女神,IG更坐擁超過20萬粉絲追蹤。近日短今出席活動時,被網友拍到被男球迷貼身靠近,還趁短今不注意拉起她的手,讓許多網友氣炸,對此,短今表示當下有嚇到,但相信對方不是故意的,但竟然有人酸短今是在炒新聞,這點則讓她忍不過去反嗆了。

外型亮麗的短今一舉一動都成為話題,先前她收到網友私訊,稱她沒有把衣服下襬綁起來時,從側面看很像懷孕,還有朋友曾問她弟說:「你姐是不是胖了?中間那截感覺擠肉。」讓短今氣得直回:「你才懷孕咧~」,弟弟也護姊嗆朋友說:「我姐叫我封鎖你」。

短今(右)被男球迷拉手。(圖/翻攝自PETER 5 Youtube)
短今(右)被男球迷拉手。(圖/翻攝自PETER 5 Youtube)
20221016 短今被拉手事件,這位先生請自重 5局中場遊戲的小插曲(Passion Sisters 盈瑩、晴兒、短今)|澄清湖棒球場

而直率的短今今年初也曾認了「進廠維修」,坦言自己從小到大有個缺點,就是髮際線過高,曾經還被同學取笑是禿頭,如今她長大了想要改變自己,便決定砸大錢去植髮,最後種了3299根毛髮,她表示自己很耐痛,只有打麻醉時有點不舒服,更自嘲植完髮後變成「毛髮濃密的獅子」,逗得網友哄堂大笑,也大讚她的勇氣。

近日,短今出席澄清湖棒球場和隊友挑戰猜誰吃到芥末壽司遊戲時,過程被拍到突然被球迷簇擁,當主持人問到是誰吃到真的芥末壽司?因吃到的量不多,讓短今第一時間相當猶豫,但一旁一位男民眾卻突然將她單手拉起代為舉手承認,畫面曝光後,網友都認為男民眾的行為不妥。

而對此,短今事後發文說:「關於五局中場的小插曲,那位球迷一定是很投入的玩遊戲,突然的肢體接觸,有點嚇到我~但相信他不是故意的,球團第一時間處理了,謝謝大家的關心~我沒事喔。」至於影片中有酸民留言:「短今不要故意製造話題」,短今則忍不下去,反駁說:「我覺得你留言的心態非常可議,我在製造話題?覺得你抹黑帶風向的行為非常不可取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