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莞婷有本土劇女神之稱。(圖/曾莞婷 臉書)
曾莞婷有本土劇女神之稱。(圖/曾莞婷 臉書)

「本土劇女神」曾莞婷擁有美麗的外表和火辣身材,過去10多年長期出演本土劇,收穫大票死忠粉絲,近來也跨足商業領域,可以說是事業得意。曾莞婷昨(9)日為了在開拍前玩一波,她現身台南街頭,大嗑在地美食,這場報復性旅遊也讓她拍了不少美照,並在社群平台曬出裸背,讓網友直呼受不了。

曾莞婷在IG上貼文她寫道:「真的可以在這賴上一整天」,並曬出一系列在台南旅館的照片,只見她穿著大地色寬鬆的細肩帶長洋裝,露出白皙的雙臂,她坐在不同的場景中拍照,有在樓梯上靠著書櫃、或是窩在圓沙發,看起來又性感又慵懶,令人驚豔的是,這件洋裝在背後開深裡面真空,可以看見曾婉婷的白皙裸背及側面超兇雪白曲線,這個亮點也讓網友們紛紛讚嘆太辣了。

許多網友熱烈的回應,「正面不好看,背面亮點大,好想背環抱」、「好辣,要留鼻血了」、「散發著費洛蒙的生物老師」、「舔屏了啦!」、「小仙女妳又從仙界偷偷留下來玩了吼」、「後面有拉鍊拉嗎?我可以幫忙嗎」、「最後一張轉身的側拍太美啦」、「莞婷女神的美背太犯規啦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