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嵐過去最有名的前男友就是黃曉明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秦嵐過去最有名的前男友就是黃曉明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43歲秦嵐過去演出宮鬥劇《延禧攻略》中的「富察皇后」一角走紅,近日大陸八卦媒體連番預告,稱秦嵐搭上了小她10歲的「女神收割機」魏大勛,今(15日)稍早媒體終於放出鐵證,上周拍到秦嵐到三亞,魏大勛開車來接她,兩人同進一家飯店,整夜未再出門,隔天出門後又被拍到手勾手談天說笑,動作親密,關係不言而喻。

秦嵐早年演出《還珠格格3》中的「知畫」一角走紅,最有名的前男友是黃曉明,兩人交往2年,也是黃曉明除了Angelababy外唯一公開承認過的前女友,2006年分手,秦嵐後來傳出和大陸導演陸川在停車場接吻,2013年分手收場。2018年秦嵐因《延禧攻略》人氣翻漲,好友應采兒曾上節目吐槽她「智商墊底」,更催婚好友:「趁早趕快把自己嫁掉吧!因為現在是一線女星嘛,如果一會兒又過氣了,過氣女星又不好嫁了,所以現在趕快嫁人!」

秦嵐被拍和魏大勛進飯店。(圖/翻攝自秦嵐工作室、魏大勛微博)
秦嵐被拍和魏大勛進飯店。(圖/翻攝自秦嵐工作室、魏大勛微博)

但針對好友跟網友的催婚,秦嵐總是淡然面對,直言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,希望能為了愛情才結婚,更說出許多經典語錄,「說人不結婚就是不想負責任,我覺得很奇怪,為了結婚而結婚才是不負責任吧?」,並嗆網友:「我的子宮使不使用,關你啥事?」而魏大勛年僅33歲,過去曾簽約韓國經紀公司JYP娛樂,最有名的緋聞女友就是流量女王楊冪,女方大他3歲,被拍到穿情侶鞋看展,但去年楊冪受訪,表示仍在尋找自己的「彩虹」,被網友推測暗指已跟魏大勛分手。

今據《吃瓜少女張小寒》報導,本月9日秦嵐飛到三亞,魏大勛開車來接機,到了飯店後,魏大勛幫秦嵐推行李,兩人動作親密,進了飯店後整夜沒再出門,隔天兩人一同出去玩,起初一前一後走,等到人少的時候,秦嵐便主動勾起男方的手,還用拳頭撒嬌打男方,空氣裡充滿粉紅泡泡,閃瞎狗仔,網友紛紛表示:「魏大勛什麼魅力能和這麼多漂亮姐姐談過」、「他情商高嘴甜黏人很大方,很討姐姐喜歡」、「總有過人之處,年輕身體棒」、「好羨慕魏大勛,不是楊冪就是秦嵐」、「男版蕭亞軒的快樂」,魏大勛和秦嵐則尚未對此回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