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嵐近日遭大陸狗仔爆料與男星魏大勛假戲真做。(圖/微博@秦嵐、魏大勛)
秦嵐近日遭大陸狗仔爆料與男星魏大勛假戲真做。(圖/微博@秦嵐、魏大勛)

大陸43歲女星秦嵐曾在《還珠格格3》飾演溫柔賢淑的陳知畫,被瓊瑤讚譽為「天上一顆星,人間一滴淚」;2018年她以《延禧攻略》的富察皇后一角再度翻紅,人氣不斷攀升。而過去曾與男星黃曉明有過一段情的她,已單身多年,近日卻傳出新戀情,而且對象不僅小她10歲還與楊冪有關係,在網路上掀起熱議。

根據大陸狗仔的直播爆料,近期因演出《關於唐醫生的一切》而受到矚目的秦嵐,在劇中與飾演暖男麻醉醫師的小10歲男星魏大勛,有不少精彩的對手戲,而兩人也疑似因此擦出愛的火花,被人目擊在三亞約會,似乎已經在一起一段時間,大陸狗仔甚至透露兩人還有其他親密的影片尚未曝光,引起網友關注。不過,對於狗仔的爆料,雙方都尚未做出回應。

事實上,秦嵐過去曾與黃曉明有過一段3年情,她在2003年接演瓊瑤《還珠格格》後知名度大漲,更因戲結緣初戀黃曉明,甚至戀愛進展到論及婚嫁的階段。據傳,黃曉明曾因車禍重傷住院,秦嵐還為他向劇組告假7天,無奈最終於2006年分手,黃曉明則在2015年與女星Angelababy風光大婚。後來秦嵐雖又與大陸導演陸川交往,還義務性的幫男方拍攝作品,甚至曾向秦嵐求婚,但當時的秦嵐坦言不願因一時衝動而結婚,因此最後還是分手收場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