鞏俐被媒體捕捉到與外籍丈夫在海邊漫步的畫面,看得出兩人感情甜蜜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鞏俐被媒體捕捉到與外籍丈夫在海邊漫步的畫面,看得出兩人感情甜蜜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大陸女星鞏俐是知名大導演張藝謀栽培的「謀女郎」最佳代表,憑著電影《紅高粱》、《霸王別姬》紅遍國際影壇,也在周星馳電影《唐伯虎點秋香》飾演女主角,在華人圈是家喻戶曉的巨星;近年鞏俐淡出影壇深居簡出,最近罕見被媒體捕捉到與丈夫攜手漫步海邊的畫面,凍齡美貌也隨之曝光。

56歲鞏俐與大17歲法國丈夫米歇爾·雅爾(Jean Michel Jarre)十指相扣在海邊沙灘上散步,只見鞏俐穿著黑色蕾絲透膚的上衣,下身搭配灰色的窄裙,大方展現婀娜的身體曲線,而老公米歇爾穿著簡單,牛仔外套搭配長褲,看起來年輕又帥氣。兩人親密的靠在一起,時而嘻笑時而甜蜜對望,看得出來感情深厚。

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,兩個人看起來像是30歲出頭,完全沒有老態,鞏俐五官精緻,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,凍齡容顏讓大家紛紛讚嘆幾乎跟當年一模一樣,網友笑稱,這大概就是嫁給愛情最好的樣子吧。

其實,鞏俐情路坎坷,曾有過兩段情,第一段就是知名導演張藝謀8年的地下情,當時鞏俐不畏懼背負小三的罵名堅持跟張藝謀在一起,但等到張藝謀離婚後,卻沒有給鞏俐想要的名份,雙方僵持不下只能選擇分開,結束8年的地下情。恢復單身的鞏俐火速投入下一段戀情,隔年就閃嫁富商黃和祥,但兩人聚少離多,最後在2010年和平離婚,結束13年的夫妻關係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