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Sa同框鄭伊健,勾起觀眾20年前的回憶。(圖/阿Sa IG)
阿Sa同框鄭伊健,勾起觀眾20年前的回憶。(圖/阿Sa IG)

香港凍齡女神蔡卓妍曾是女子團體Twins的成員,成軍超過21年人氣居高不下,個性活潑大方的她,近日在社群平台上曬出與男神鄭伊健的合照,瞬間勾起不少影迷的回憶,原來早在20年前,兩人就因電影《我的老婆未滿18歲》合作,當時蔡卓妍才20歲,如今兩人再度同框,勾起大批觀眾的回憶。

現年55歲的鄭伊健依舊活躍在螢光幕目前,無論體力還是顏值絲毫沒有衰退的跡象,日前在香港紅勘體育場舉辦演唱會,不少名人、港星都是座上賓,包括明星夫婦馮德倫和舒淇,當鄭伊健唱出《Together》時,舒淇還揮動印有「伊健」兩字的螢光棒,投入的模樣非常可愛。

其中,蔡卓妍就在26日曬出一張抱著鄭伊健的嘟嘴合照,並興奮地在貼文寫道:「終於見面!十三你好帥啊!為甚麼可以這麼有型?多謝你帶給我一個美好的晚上,給我和我的同學,青春回憶回來了!」

其實,蔡卓妍在貼文稱鄭伊健為「十三」,是因為2002的電影《我的老婆未滿18歲》,鄭伊健飾演一位研究現代男女關係,準備寫論文考取碩士的中學老師「張十三」,卻誤打誤撞認識還沒滿18歲的女學生「Yoyo」,而「Yoyo」就是蔡卓妍飾演,劇情非常歡樂搞笑,得到不少好評。網友們紛紛留言「十三你好帥!這句話有聲音啊」、「啊啊啊當年的千機變!」、「十三Yoyo合體了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