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桃貴問「爸爸怎麼送精子」 讓二伯直冒冷汗。(圖/二伯IG)
蔡桃貴問「爸爸怎麼送精子」 讓二伯直冒冷汗。(圖/二伯IG)

百萬YouTuber蔡阿嘎與二伯結婚多年,育有兩個兒子蔡桃貴與蔡波能,二伯也經常透過影片及社群媒體分享與兒子的日常,昨(10)日晚間二伯發文曬出蔡桃貴的圖畫及透露與兒子間的對話,當中面對蔡桃貴突如其來的提問,讓二伯瞬間直冒冷汗。

昨(10)日晚間二伯在IG貼出一張蔡桃貴的畫作,她在文中寫下她與兒子的對話,二伯先是問道兒子所畫的是什麼,沒想到蔡桃貴竟說是「小精子」,隨後表示是老師在學校教的,而沒有想太多的二伯說道:「你就是爸爸的精子變成的喔!」沒想到這句話瞬間引發兒子的好奇心,開始追問她:「我不是從妳肚子裡面生出來的嗎?爸爸的精子怎麽進去的?」

二伯在猶豫過後回答:「爸爸送我的。」但蔡桃貴仍持續追問:「怎麽送?」讓二伯瞬間不知該如何回應只好甩鍋給老公蔡阿嘎,「嗯~~~~嗯~~~~不然你等一下去問爸爸好了」,最後,二伯也直呼:「沒想到讓媽媽冒冷汗的時刻那麼快到來」。

然而,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笑翻:「媽媽自己挖洞給自己跳」、「敲碗嘎哥的回答」、「換爸爸冒汗」、「只能說老師健康教育教的好,然後老師只教一半⋯⋯哈哈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