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勵淇過去倒楣被捲入小三風波,其後事業跌落谷底。(圖/周勵淇 IG)
周勵淇過去倒楣被捲入小三風波,其後事業跌落谷底。(圖/周勵淇 IG)

今年43歲的香港知名女星周勵淇在2018年與大陸演員傅浤鳴結婚,2020年生下兒子。婚後她將重心放在家庭,漸漸淡出螢光幕前,不過她常常在社交平台曬出自己的日常生活,最近她曝光一張自己的素顏照,膚質好到像會發光,讓網友羨慕不已。

周勵淇最近曝光自己的素顏模樣,示範早起時的保養程序,她大方展現素顏,她的素顏出現一點點雀斑與皺紋,但她毫不避諱展示這些歲月的痕跡,不少網友都震驚她的膚質狀態,不僅看起來水潤白嫩,竟然還有像是少女般的光澤感,大讚實在是保養得非常好。

據了解,周勵淇與大陸演員傅浤鳴結婚4年,2020年她以40歲的高齡剖腹生下兒子,當時傳周勵淇是小三上位介入別人的婚姻搶了別人的老公,令她背負小三之名。雖然她嚴正否認,但形象已一落千丈,工作量銳減,再加上還要照顧家庭,使得她有很長一段時間沒發表新作品。

周勵淇分享自己的素顏與保養過程。(圖/周勵淇 Youtube)

如今她慢慢重建事業,出演了幾部電影作品之餘,也經營著自己的個人頻道分享保養、化妝等心得,繼續發展自己的事業,在工作之餘陪伴兒子,享受天倫之樂,時不時曬出兒子的萌照,不過老公傅浤鳴不太常出現在她的社群平台中,恩愛夫妻倆相當低調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