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嘉欣被封最美港姐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李嘉欣被封最美港姐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「最美港姐」李嘉欣2008年和身家百億的富商許晉亨結婚,婚後生有一兒,14年來婚姻幸福,先前在鬼門關前走一遭的李嘉欣,最近復出為香港時尚雜誌拍照,52歲的她身材依舊,超緊深U白色小背心上身,渾圓曲線和事業線一覽無遺,談到婚姻,她更甜蜜表示丈夫待她始終未變,是她眼中的「好好先生」。

李嘉欣過去可說是富商殺手,14年前宣布情歸香港船王許愛周之孫許晉亨,晉升為貴婦一族,今年初她卻突然曬出自己在加護病房照片,透露幾天前因心臟問題突然病危,幸好及時送急診搶救,「這個世界差一點就沒李嘉欣」,也讓她更珍惜並呼籲粉絲要注意健康。

李嘉欣和許晉亨結婚14年。(圖/翻攝自李嘉欣Michele微博)
李嘉欣和許晉亨結婚14年。(圖/翻攝自李嘉欣Michele微博)

近日,李嘉欣曬出接受《Prestige》雜誌邀請登上封面的美照,據《香港01》報導,李嘉欣不管何種造型都相當適合並秀出個人特色,讓編輯難以選擇,最後決定推出雙封面。她受訪聊到今年1月病危經歷,表示當時迷迷糊糊送醫時還不知道病情嚴重,逞強跟家人說沒事,未料竟被醫師診斷有生命危險,「姐姐(李嘉明)見到我時,我的眼睛已經是白濛濛一片,她說很嚇人」。

李嘉欣說,自己當時不敢讓10歲兒子Jayden知道真實狀況,直到她好了發文報平安,讓Jayden看到後很生氣,認為自己已經長大,不應該瞞著他,令李嘉欣感慨說:「很驚訝他那麼成熟」,至於14年豪門婚姻的維持之道,李嘉欣說應該就是和另一半沒秘密,知道彼此的手機密碼,爭吵時不能吵過夜,要當天解決,她更幸福說,老公10多年沒變,「每次吃大閘蟹,他(許晉亨)看過一輪後,一定會把最好最漂亮的那隻留給我,每一次都一樣,是一位好好先生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