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年53歲的鄭嘉穎今日宣布老婆懷上第三胎。(圖/IG@ghlchan、kevincheng_official)
現年53歲的鄭嘉穎今日宣布老婆懷上第三胎。(圖/IG@ghlchan、kevincheng_official)

現年53歲的香港知名男星鄭嘉穎,於2018年與小22歲的名模辣妻陳凱琳(Grace)結婚後,便連續生下2名寶貝兒子,沒想到今日稍早他再度宣布老婆懷上第三胎,讓他在結婚4年內3度當爸,令外界驚喜萬分。

今日稍早鄭嘉穎與陳凱琳夫妻倆,分別在個人IG上發文,以英文表示「世界上最珍貴的禮物,人生或許無法預料,但無疑是充滿了美好的祝福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今天很高興與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和幸福,我們的家庭即將變得更大!提前感謝所有的祝福者,我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見到寶寶了!」

文中雖沒有提及寶寶的姓別,但公開的影片中,只見陳凱琳穿著一件黑色的削肩貼身洋裝,露出纖細的四肢,但肚子微微凸起,看起來已懷孕三個月。而鄭嘉穎則是深情地望著妻子,並親吻妻子,接著撫摸妻子肚中的寶寶,畫面既溫馨又浪漫。網友及演藝圈好友們看到後也紛紛送上恭喜,吸引超過2.8萬人按讚。

事實上,現年31歲的女星陳凱琳,當年以香港小姐冠軍出道,踏入演藝圈沒多久就爆出與大她22歲的男星鄭嘉穎熱戀,由於兩人相差的年齡太懸殊被外界封為「父女戀」,也一度遭到眾人撻伐,但兩人無畏輿論壓力不僅成功步入婚姻,又即將迎接第3個孩子的到來,幸福的婚姻生活溢於言表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