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湖人球星柯比布萊恩一家,左起凡妮莎布萊恩、依序為柯比布萊恩、娜塔莉布萊恩和吉安娜布萊恩。(圖/達志影像)
前湖人球星柯比布萊恩一家,左起凡妮莎布萊恩、依序為柯比布萊恩、娜塔莉布萊恩和吉安娜布萊恩。(圖/達志影像)

NBA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(Kobe Bryant)於2020年墜機身亡,全世界球迷對此感到震驚外,留給世人無限追思與惋惜,而他的妻子與女兒們依舊努力面對生活,19歲大女兒娜塔莉(Natalia Bryant)因亮麗的外型與高挑身材踏入模特兒界,受到廣大粉絲的祝福。豈料,娜塔莉驚傳被瘋狂粉絲跟蹤,她已經正式申請保護令。

前湖人球星柯比布萊恩的大女兒娜塔莉向洛杉磯當地法院表示,一位名叫坎普(Dwayne Kemp)的男子曾在2年前,也就是娜塔莉亞17歲時試圖聯絡自己,坎普以訊息的方式傳達2人存在戀愛關係,但事實上這只是坎普的幻想,兩人根本素未謀面。

娜塔莉向法官表示,32歲的坎普曾給她發過一封私信,上面有她已故父親科比的照片,並寫道:「感謝他生下了你,希望我們也能生一個『Kobe』」,並畫上一顆紅心,令她毛骨悚然。

所幸的是,娜塔莉亞得到三年保護令,坎普現在必須繼續待在離娜塔莉亞至少200碼遠的地方,包括她的家、工作地點、車、學校和南加州大學的女生聯誼會的房子。與此同時,法院還要求男子在24小時內必須交出他目前擁有的任何武器。據了解,坎普是一名槍支愛好者,他曾經被逮捕,至少被判犯有4項罪行,其中一項涉及槍支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