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比奈彩、三吉彩花近期因在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第二季中演出再度獲得矚目。(圖/IG@asahina_aya、miyoshi.aa)
朝比奈彩、三吉彩花近期因在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第二季中演出再度獲得矚目。(圖/IG@asahina_aya、miyoshi.aa)

由日本漫畫改編的Netflix夯劇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第二季,一上映就受到海內外觀眾的喜愛,而第二季除了比第一季更加緊張、刺激外,劇中女星的火辣身材以及卓越的運動細胞也是一大亮點,像是在第一季中就以髒辮造型配上比基尼現身的朝比奈彩,以及擁有一雙大長腿的三吉彩花等人都因此水漲船高。

被封為「九頭身美女」的朝比奈彩,擁有甜美臉蛋與171公分的高挑身材,在劇中飾演「水雞光」的她,從第一季開始就以一頭招牌「髒辮」搭配比基尼造型現身,大方秀出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。而別看她外表柔弱、纖細,其實她從國小3年級一直到高中3年級都是田徑隊成員,還曾在100公尺的短跑項目中,創下12秒8的好成績,進入演藝圈後她更注重身材,除了維持跑步與做瑜珈的習慣外,她還養成每周2~3次的拳擊練習,甚至在體能綜藝節目《女子版極限體能王》中成功闖關,令不少人大感驚奇。

而本身就是模特兒轉戰戲劇圈發展的三吉彩花,171公分的高挑身材,以及白皙美顏,讓她自出演周杰倫《說好不哭》MV女主角後,就紅遍華人圈,一雙長達85公分的長腿,更因此被譽為「日本腿精」。而她在劇中能維持敏捷的動作與火辣的身材,詮釋靠著平日的努力,她除了在飲食方面一定會攝取足夠的蔬菜水果及水量,來促進腸胃蠕動外,每天也固定會做3組20下的仰臥起坐來鍛鍊腹部肌肉,也會透過伸展運動來拉筋,晚上則是會做抬腿運動並且按摩小腿,或是泡熱水澡來放鬆肌肉,美化腿部線條,讓身材零瑕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