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詠琪同框許茹芸,兩位不老女神的凍齡美顏讓網友嘖嘖稱奇。(圖/中時資料照、許茹芸臉書)
梁詠琪同框許茹芸,兩位不老女神的凍齡美顏讓網友嘖嘖稱奇。(圖/中時資料照、許茹芸臉書)

台灣女歌手許茹芸出道多年,以獨特的「芸式唱腔」著名,1990年代還和張惠妹、李玟被列為「台灣歌壇三大天后」,行新作品也都能創下驚人銷量。她跟女星梁詠琪是交情要好,是演藝圈著名的好閨密,但因為疫情,兩人足足有3年沒有見面,最近她在陸綜《時光音樂會2》遇到梁詠琪,兩人終於見面,喜曬合照,而兩人私下的真實狀態也隨之曝光。

許茹芸昨日在社群平台上曬出同框梁詠琪的照片,只見兩人緊緊的相擁,面對鏡頭露出燦爛的笑容,梁詠琪帶著一頂畫家帽,俐落的短髮讓她看起來像個巴黎女郎,而因為浪姐再度火紅的許茹芸,看起來優雅美麗,完全看不出兩人的年齡已經快到半百,臉上毫無歲月的痕跡。

許茹芸因為疫情,已經有整整三年沒有看到好友梁詠琪,她忍不住興奮透露自己飛奔抱住梁詠琪表示:「見面的那一刻,直接以小跑步飛奔兼彈跳的狀態來個大擁抱……整整三年……時間(終於)遇上,我們!!」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,「用跑得太可愛啦!」、「兩位女神好美」、「Gigi是不是半蹲着摟着你的老婆」、「等一下,這個身高好像不太對」、「終於等到合照啦兩位最美麗的姐姐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