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代「校園十大美女」崔麗心容貌亮眼加上口條清楚,深受觀眾的喜愛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第一代「校園十大美女」崔麗心容貌亮眼加上口條清楚,深受觀眾的喜愛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第一代「校園十大美女」現年59歲的女星崔麗心,因為口條流利、形象氣質知性受到許多人喜愛,已經淡出螢光幕多年的她,最近參加高中同學會,而她以一頭金髮盛裝出席,凍齡美貌令人稱羨。

崔麗心和有著「女戰神」封號的主播張雅琴是北一女同班同學,昨晚兩人一齊出席同學會同框合影,張雅琴難掩喜悅說:「北一女重聚!不說幾10年了,哈哈!」並開心曬出2人合照,只見崔麗心燙了一頭金色髮型,整個人年輕俏麗,身旁的張雅琴也特別盛裝出席,兩人看起來凍齡又美麗。

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讚美,「都是美魔女耶!」、「好久不見崔麗心,依然美麗如昔~這畫面也太美」、「兩位逆齡美人兒」、「好多年沒有見到崔美女了,還是美麗動人如昔!」、「兩位都是大美女」、「真是北一女之光哇!為什麼都是美啊!」

崔麗心曾是北一女的儀隊分隊長,考上淡江法文系後,她因參加節目《強棒出擊》被星探注意,並被雜誌《大人物》列為「校園十大美女」之一,堪稱現在的宅男女神;出道後,她主持的節目《女人女人》5度入圍、2度獲金鐘獎,成績相當亮眼;感情方面,崔麗心跟大10歲的中視導播李振稼結婚,婚後生下一對子女,今年8月底兒子娶妻,崔麗心還開心PO文嗨喊「我升格當婆婆了,像做夢一樣!」現在則是一半時間在溫哥華,一半時間回台灣,日前選舉時出現在候選人場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