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達華愛女任晴佳慶生曬出逆天美腿照。(圖/任晴佳IG)
任達華愛女任晴佳慶生曬出逆天美腿照。(圖/任晴佳IG)

任達華女兒任晴佳,擁有九頭身完美身材比例的她被譽為香港「最美星二代」之一,從小就與超模媽媽琦琦一同拍攝雜誌,16歲之後更陸續登上知名時尚雜誌封面,近期迎來18歲生日的她,曬出與朋友的慶生照,一雙逆天長腿格外吸睛。

近日,任晴佳在IG上曬出與朋友慶生的合影,文中寫下「early birthday celebrations with my lovesss(提前和我的愛人慶祝生日)」當中個人獨照可見她身穿紅色細肩帶洋裝,露出110公分逆天美腿,搭上成熟撫媚的妝容,尤其是那性感紅唇,看起來女人味十足,讓網友大讚「根本就是女神」。

事實上,任晴佳的媽媽琦琦曾形容女兒是「大陸香港新生代模特」,讓外界不斷猜測她是否準備正式出道,不過任達華夫妻倆其實不希望女兒太早進入演藝圈,而目前任晴佳仍以學業為重,偶爾才會兼職做模特兒。

另外,還沒出道的任晴佳身價已相當驚人,任達華過去曾買下印度尼西亞小島蓋別墅,送給任晴佳讓她能去度假,除此之外,每拍一部片就會買一間房的他,目前名下累積至少三十多間,他曾說這些房產「通通都會留給女兒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