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繡惠在臉書說想分擔爸爸身體的痛,似乎健康出了狀況。(圖/楊繡惠 FB)
楊繡惠在臉書說想分擔爸爸身體的痛,似乎健康出了狀況。(圖/楊繡惠 FB)

資深藝人楊繡惠爸爸阿西(楊坤灶),是台灣喜劇界的泰斗人物,她從小跟著爸爸到秀場表演,父女感情十分要好,今(26日)凌晨突然在臉書透露,今年高齡89歲的爸爸身體出問題,不忍喊出「如果可以替你痛,我願意」,令大家十分擔憂。

楊繡惠今日凌晨1點多在臉書寫下焦急心情,「昨天我爸的襪子鞋子是我幫他穿的,我希望明天爸的腳可以舒服一點,如果可以替你痛我願意」,字句透露出為人子女的憂心情緒,粉絲們也替爸爸打氣,盼他身體早日康復「繡惠姐的孝心真的很令人感動,希望西爸爸的腳能舒服一點」、「真的,看到父母身上的病痛真希望能代替他們痛」、「繡惠姐放寬心,爸爸明天會舒服一點的」。

其實,楊繡惠的爸爸早年跑跳多個秀場,媽媽為了煮三餐得到黃昏市場撿剩菜,看在年幼的楊繡惠眼裡很是心疼,如今成年後孝順的她常帶爸媽四處遊玩,曾向《三立新聞網》說出愛父母的心聲「有什麼能讓他們享受的,我能力能做到的,都給他們。」此外,擁有4間房子的她,即使擁有自己的窩,仍與爸媽同住長達40年,看著全家聚在一起,就感到十分心滿意足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