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敏鈞是鍾麗緹的大女兒。(圖/翻攝自christychung919、yasmineross_ IG)
張敏鈞是鍾麗緹的大女兒。(圖/翻攝自christychung919、yasmineross_ IG)

性感女神鍾麗緹育有3個寶貝千金,大女兒張敏鈞(Yasmine)今年已24歲,長相非常神似母親,去年參加溫哥華華裔小姐選拔獲得亞軍,最近過聖誕,人在國外、作風洋派的她也曬出身穿應景綠色性感睡衣美照,低胸設計加上下方開衩造型,露胸又露腿,但也有人看不慣張敏鈞女大十八變,開玩笑提醒她多穿點,否則會感冒。

鍾麗緹人美卻感情路不順,有過3段婚姻,2002年結束與Glen Ross四年婚姻,兩人育有一女,隔年她梅開二度嫁給台灣音樂製作人嚴錚,再生下兩個女兒,但婚姻維持了八年又劃下句點,之後她上真人戀愛節目遇見小她12歲的張倫碩,兩人假戲真做結婚,鍾麗緹更在婚禮上跟嫩尪撒嬌,問對方:「如果可以,下輩子可不可以早點娶我?」

鍾麗緹嫁給張倫碩後,讓三個女兒都改姓張,近年大女兒張敏鈞在國外求學生活,去年決定繼承母親衣缽參加選美比賽,鍾麗緹也特別發文替女兒拉票,雖然最後沒獲得冠軍,卻得到亞軍和最上鏡頭、最聰明獎,仍讓鍾麗緹十分驕傲,留言回應:「看到你這麼享受比賽的過程,媽媽真的很欣慰!永遠愛你,支持你!咱們家的顏值也太厲害了吧!」

而張敏鈞在比賽時,自我介紹分享這世上最崇拜的人就是母親鍾麗緹,可見母女情深。最近過聖誕節,張敏鈞雖一個人在溫哥華生活,仍不忘透過IG分享近況,甜美混血五官依舊亮眼,藏不住的前凸後翹好身材讓網友大噴鼻血,直呼過去的小女孩真的長大了,更推薦她未來可以去參加性感內衣走秀,已有超模風範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