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雲龍與鍾楚曦合作過電視劇《最遙遠的距離》。(圖/翻攝自張雲龍微博、鍾楚曦微博)
張雲龍與鍾楚曦合作過電視劇《最遙遠的距離》。(圖/翻攝自張雲龍微博、鍾楚曦微博)

近期常爆出藝人戀情的大陸狗仔「攝影劉大錘」,又再次曝光新緋聞,此前曾預告將公開因戲生情的明星情侶。昨(23)日於網路上曬出主角是曾合作電視劇《最遙遠的距離》男女主演張雲龍與鍾楚曦的影片。消息一出引發網路討論熱潮。

「攝影劉大錘」昨日於微博曬出一段影片,指出10月27日碰見鍾楚曦回上海,與司機會合後搭車回家。11月6日,張雲龍也來到上海,工作結束後還直奔鍾楚曦香閨。緊接著,張雲龍被拍到和鍾楚曦司機一起出門做核酸(PCR)檢測。雖然一路上他四處張望,警覺性相當高,但做完檢測返回女方家的畫面還是被拍下來了。

此外,當鍾楚曦司機開車離開後,僅剩鍾楚曦和張雲龍兩人獨處一室,由於窗簾沒拉好,兩人疑似穿著睡衣的私下互動全被拍下來,男方還待到11月10日才離開。

張雲龍曾以電影《梔子花開》走入觀眾視野,又參加綜藝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,事業再攀高峰。此外,兩人在電視劇《最遙遠的距離》殺青後,感情疑似從戲裡發展到戲外,先前網路上就有流傳一段鍾楚曦在海邊戲水,張雲龍和助理跟隨在後陪護的影片。另外在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中,鍾楚曦還為他打call(加油)。被網友認為戀情早已有跡可循。然而,截至目前兩人的工作室都並未對此則緋聞做出回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