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蘭此前暗諷向太(右)賣床墊一事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張蘭此前暗諷向太(右)賣床墊一事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汪小菲的母親張蘭近期直播話題不斷,屢屢衝上熱搜頭條,先前才因「向太」陳嵐在直播間賣床墊,表示:「你們買回去送女朋友、送老婆,分手的時候可不能要回來喔。」疑似暗酸汪小菲。對此,張蘭在直播間暗諷陳嵐更年期到了亂發脾氣,雙方隔空交火。豈料事隔一日,在昨(21)日時傳出張蘭直播間遭罰停播1天,讓她直言:「罰的好。」

向太此前在直播中販賣床墊,提到:「買回去送人,分手後就別要回來。」被網友認為是在暗諷汪小菲。對此,有粉絲們在張蘭的直播中詢問她對於此事的看法。她指出人要相互尊重,別在直播中提及其他人。然而間隔沒多久,她便提起更年期話題,指稱:「更年期到了,不允許發瘋。」疑似暗酸向太。

此外,張蘭於昨(21)日在抖音上更新影片,內容指出自己的直播間因「誇大產品功效」被停權1日。對此,她直言:「罰的非常好。」更表示身為嚴以律已、以身作則的女性榜樣,必須控制好自身的言行,知道有些「詞彙」是不能脫口而出。

事實上,張嵐被停權後,便以小號開啟直播,模仿小虎隊唱跳多首經典歌曲。對此,粉絲們紛紛留言支持:「蘭姐從不怨天尤人,從自己身上找問題,怎能不成功」、「比某富太好多了。」然而,也有網友希望張蘭能夠更換直播風格,指:「快看膩了」、「已經能夠猜想出來她會怎麼回應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