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蘭近日在直播中再次謾罵大S等人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張蘭近日在直播中再次謾罵大S等人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汪小菲與大S話題鬧得沸沸揚揚,如今戰火仍在微博上延燒,尤其張蘭在直播的發言,更是屢屢衝上熱搜。對此,先前曾對此事多次發表看法的女網紅徐芳,近日在微博突宣布:「被汪小菲揚言提告,更恐嚇要讓她閉嘴」,頓時掀起網友熱議。

徐芳曾多次在微博發表有關汪小菲母子的看法,直言他們在網路上的所作所為是「無死角地展示了大陸男人與婆婆的卑劣。」雖然有不少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支持,但輿論風向大多是站在汪小菲那邊,讓她遭到不少謾罵。

近日徐芳在微博曬出一則影片,表示:「自己被汪小菲威脅要提告了,甚至還跑到我的抖音恐嚇我,想讓我閉嘴。」對此,她也不忍了,在影片中發聲反擊,洋洋灑灑列舉出諸如「生活費」、「顛倒黑白」、「踐踏法律」、「買水軍胡亂引導風向」等多項汪小菲母子所犯的錯誤,直言:「你們踐踏法制以及顛倒黑白的行為,讓大陸文明倒退了200年。」並且要求他們向廣大網友們致歉。

對於徐芳將要被告的說法,在陸網上掀起兩極化評論。有的網友認為徐芳此舉其實也是蹭流量的行為,直言她和張蘭與汪小菲的作為沒什麼兩樣。不過這些明嘲暗諷的留言大多被博主刪除。僅留下力挺她的回覆,表示:「感謝你挺身而出」、「終於有能獨立思考的人了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