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曉明與葉珂日前被傳戀愛中。(圖/翻攝自黃曉明、葉珂微博)
黃曉明與葉珂日前被傳戀愛中。(圖/翻攝自黃曉明、葉珂微博)

男星黃曉明與Angelababy(楊穎)離婚後,兩人的感情動向一直備受網友關注,不只楊穎與小鮮肉林一的緋聞在網路上引發熱議。黃曉明日前更是被爆出已經有了網紅葉珂這位新歡。對此,她於昨(27)日在微博上更新貼文,表示「將起訴造黃謠者。」疑似否認戀情傳聞。

葉珂日前被網友爆料。指稱在一場聚餐中,黃曉明與一名女子一同參與朋友間的聚會,而女子不論是穿著抑或是長相都與葉珂極為相似。此外,兩人在之前也有被爆出一同前往上海藝術博覽會看展的合照。諸多證據加總起來,讓外界猜測該女子就是葉珂。不過至今為止,兩人都未對戀情一事發表過正面回應。然而,卻有不少Angelababy的粉絲在葉珂的微博上謾罵,更空口造謠。對此,葉珂在微博上回應了。

昨日,葉珂疑似被網路傳聞弄的不堪其擾。在微博上寫下「如果只是他人普通的八卦好奇,我卻無法忍受的話,那是我度量太小。一直以和為貴,但惡意編排造謠,甚至是同為女性卻造黃謠,卻是我實在無法接受的。該起訴的準備起訴了,也請諒解。」等字句。

葉珂在微博上表示要起訴造黃謠者。(圖/翻攝自葉珂微博)
葉珂在微博上表示要起訴造黃謠者。(圖/翻攝自葉珂微博)

此外,更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葉珂在留言區回應網友詢問指出「全都是張冠李戴」否認了此前和黃曉明的聚餐傳聞。對此,網友認為這番言論疑似在駁斥與黃曉明的戀情傳聞,紛紛留言:「早說嗎,之前幹嘛去了」、「現在的瓜真是越來越多了。」然而,網路上也出現另一種聲音表示「之前張穎穎也是否認的特別乾脆呢。」、「只能讓時間證明一切」、「男方都不出來說些什麼嗎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