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ababy與男星林一日前傳出緋聞。(圖/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、林一微博)
Angelababy與男星林一日前傳出緋聞。(圖/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、林一微博)

大陸女星Angelababy自從與黃曉明離婚後,感情狀況備受外界關注,尤其黃曉明疑似傳出新戀情,使得兩人復合機會渺茫,讓不少網友們期待她能找到新的歸宿。日前,有媒體爆出她與演員林一疑似傳出戀情,沒想到就被官方粉絲團曬出多張照片打臉,強調「僅是謠傳」。

Angelababy與黃曉明離婚後,不少影視、代言資源紛紛腰斬,因此傳出失去黃曉明光環後,名氣下降不少。日前在新劇《暮色心約》宣傳中,因為排在男主任嘉倫之後,使得粉絲相當不滿,官方粉絲團還出面抗議。然而,這些風波似乎沒有影響到她的日常,一樣在微博上曬出在各地旅遊的生活點滴,看起來過的相當愜意。

日前,陸娛媒體曝光一則影片,畫面中Angelababy與一男子同去網咖玩遊戲,兩人還疑似穿著情侶款的黑色棒球外套,而該名男子身分被瘋傳疑似是小鮮肉男星林一,這讓部分粉絲心碎不已,無法接受偶像有新戀情傳出,甚至揚言脫粉,對此,網咖老闆出面澄清該名男子只是Angelababy助理,並非如外界所傳的是林一,而林一官方粉絲團也曬出網咖老闆澄清文和多張照片反擊,強調他目前單身,更嘲諷狗仔「跟拍三年一無所獲,只能空口造謠賺流量的樣子好可憐。」

林一粉絲團曬出多張照片反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林一粉絲團曬出多張照片反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演員林一演出現代劇《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》,以俊俏外型以及活力滿點的陽光笑容受到觀眾矚目,此後推出的幾部作品也有不錯表現。諸如《良辰美景好時光》、《昔有琉璃瓦》等劇中,他都扮演著守候愛情的癡情少年,一心望著命定佳人的模樣,更讓粉絲們深陷在他的魅力之中,紛紛敲碗新作品的推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