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開砲徐家人,被大陸的娛樂博主點出1個無法贏大S關鍵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汪小菲開砲徐家人,被大陸的娛樂博主點出1個無法贏大S關鍵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近日媒體爆出汪小菲未履行與大S(徐熙媛)的離婚協議,欠下逾500萬元的生活費,他為此暴怒反擊,連續發文指控女方,相關新聞引爆兩岸,大批網友好奇湧入,看看事態的發展。昨(21)日晚間,一名有6百萬網友追蹤的微博娛樂博主《圈內老鬼》就分享了他的看法,引起廣大網友熱議。

微博娛樂博主《圈內老鬼》看不下去這場鬧劇,跳出來發話:「汪小菲,求求你請個公關吧,你玩不過大S的!」,他分析道大S在幕後可以掌握一切,有小S和S媽替她說出內心的想法,徐家也有許多公關資源可以幫她說話,大S可以一句話都不說,最後來個聲明體面的上熱搜。

大陸娛樂圈博主圈內老鬼對此事分析。(圖/圈內老鬼 微博)
大陸娛樂圈博主圈內老鬼對此事分析。(圖/圈內老鬼 微博)

《圈內老鬼》也提到大S的聲明很有學問:「大S的說法句句體面,還祝你生意好。沒想到,你又毫不猶豫跳坑亂說,把焦點轉到小S身上,大S毫髮無傷,最後網友罵的都是你了。」他也真心呼籲汪小菲別再放話,「台灣網友也看不下去了,求你就別說了,越說越錯,請個公關,你鬥不過他們的。」

此篇貼文掀起熱烈討論,大陸網友則紛紛回應,「麻煩他花點錢請個律師或者公關吧,別把錢都付電費了」、「大S狠話一句不說,狠事一件不落!汪小菲你學著點啊」、「大S好強的公關能力」、「小菲其實很多點可以好好講,但語言能力太弱了」、「汪小菲趕緊花錢請個公關團隊吧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