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蘭確診後,仍直播開轟大S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張蘭確診後,仍直播開轟大S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汪小菲日前與大S在網路上隔空交戰,他的母親張蘭對此也頻頻發聲護兒,時常在直播中抨擊大S他們的所作所為,風波至今仍未平息。此外,雖然張蘭近日確診新冠肺炎,但卻並未停止直播賣貨的行為。13日與網友聊天時,再次提到前媳婦的種種,表示汪小菲與大S的婚姻「是個殺豬盤」,暗指兒子被大S他們欺騙。

張蘭因為確診的緣故,面色肉眼可見出疲態,聲音聽起來也相當沙啞,但相當敬業的她,依然抱病直播,並且再次表達對大S的不滿。指出:「她從一開始就是殺豬盤,我早看出來了,結婚第一天我就看到了。」此外,還自信揚言:「真的,騙你們的話我就是小狗,等我之後慢慢講,我是怎麼看出來的。」

張蘭透露汪小菲就是因為太善良了,才會讓局面演變成現在這樣,指出:「大S就是來借個種,她不是說『愛新覺羅汪』嗎,就是因為種好啊!」並且還感慨發言,指出留在台灣的幾部車子都被具用了,直呼:「他憑甚麼!」

然而,此次的說法陸網友卻並不買帳,有人分析:「張蘭身為一個精明的企業家,怎麼可能容忍一個居心叵測的女人嫁到自己家,還讓她分走自家那麼多財產。」認為張蘭最近的說法越來越不可信了。對此,張蘭也發聲反擊,提到最近有越來越多的黑粉攻擊她,應該是被別人買水軍攻擊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