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於直播上與張蘭交代遺言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汪小菲於直播上與張蘭交代遺言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汪小菲與張蘭近日接連確診,早先染疫的張蘭在確診期間,仍持續直播雖聲音沙啞但精神仍不錯,如今也已恢復健康,甚至再度於直播上模仿具俊曄,但汪小菲與母親昨(18)日同框直播時,看起來病懨懨的他,甚至還跟張蘭交代遺言,讓張蘭心急直言「別瞎說」。

汪小菲與張蘭昨(18)日同框,畫面中可見汪小菲氣色相當不好,臉色慘白聲音沙啞,時不時頭撇旁邊疑似是噁心想吐,對比張蘭與工作人員吃比薩的畫面簡直天壤之別,而在直播中汪小菲也透露自己的病況,由於長期嗓子就不好,這次生病使他更加嚴重了。

隨後,張蘭見兒子狀況不佳,一直不斷勸他下播休息,但汪小菲拒絕,接著他竟向張蘭交代遺言:「我要是過不去,妳給我弄到八達嶺」嚇得張蘭要他不要亂說話,更不斷安撫他會沒事的,沒想到汪小菲接著說:「妳也知道這嘴不能胡說,就別胡說」,最後,張蘭沉默了幾秒直喊「別播了」就離開直播間,留下兩名工作人員與汪小菲聊天。

事實上,近期網路上瘋傳汪小菲要以五千萬人民幣(約2.2億台幣)與大S和解,而大S也會送家人到北京與汪小菲見面,但對此張蘭也在直播中否認,而如今有消息指出大S與家人疑似已搬出「信義冠德」豪宅,但此事件尚未得到大S證實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