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溥(右)小巨蛋演唱會圓滿落幕,好友張鈞甯現身送上愛的抱抱。(陳俊吉攝)
安溥(右)小巨蛋演唱會圓滿落幕,好友張鈞甯現身送上愛的抱抱。(陳俊吉攝)

安溥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「to ebb 2022潮水箴言」演唱會,25日順利落幕,在後台受訪時,日前意外暴雷她明年3月4日將移師高雄開唱的張鈞甯驚喜現身,被她虧「雷龍來了」,兩人緊緊抱在一起,安溥笑說:「大家如果要懲罰她的話,可以來買票嗎?」

兩人交情深厚,安溥新專輯《9522》主打歌〈最好的時光〉就是在張鈞甯催生下完成;日前張鈞甯在IG幫安溥催票,卻提早洩漏她尚未公布的高雄場日期,昨看演唱會時被吳青峰虧「快看,妳在螢幕上耶」,張鈞甯一看才發現安溥唱〈藍天白雲〉時螢幕畫面充滿一堆閃電。三人是好閨蜜,安溥和張鈞甯還相約跨年要一起到台東看吳青峰表演。

安溥前晚在講感謝名單時落淚,她笑說:「我上台感性,下台我可性感咧!」不過她自認性感卻常遭到朋友白眼,「像我覺得穿巫師袍很美,但朋友卻介意走在我旁邊,覺得像萬聖節提前到來。」

今年對安溥來說是豐收、但也是辛苦的一年,不僅推出新專輯與演唱會,忙碌工作兼顧帶小孩之餘,還得和新冠肺炎確診的後遺症對抗,如今終於完成演出,她特別趁慶功宴向工作人員一一賠罪、致謝。她將於明年移師高雄巨蛋開唱,喊話:「如果高雄場賣完,我就恭請我媽媽當我的特別來賓!」高雄場門票開賣日期,請洽「聯成娛樂」官網和FB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