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明禎被網友封為「真人版娜美」。(林明禎 MinChen臉書)
林明禎被網友封為「真人版娜美」。(林明禎 MinChen臉書)

馬來西亞女星林明禎以童顏臉蛋和不科學的傲人身材走紅,被網友封為「真人版娜美」,近年赴香港發展演藝事業,知名度逐漸攀升,不過近日曬出辣照卻被網友狂酸P圖,讓她忍不住反嗆「姐還需要P圖嗎」,引起網友熱議。

林明禎近日為了宣傳電影謝票場,在臉書曬出一系列照片,其中一張只見她身穿黑色細肩帶連身長裙,裙子開高衩露出一雙修長美腿,側身望向鏡頭的她,只見背部全裸讓整片雪白肌膚被看光,另外S型的火辣完美曲線,凸顯出一對傲人雙峰和蜜桃翹臀,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這張照片真的賞心悅目」、「這身材太逆天了」、「這是位鏡內身形與本尊相同的美女」、「穿這套裝爆正,美的無法無天」、「太美了,太犯規啦」、「J個弧形不科學」、「這翹臀怎麼看都不會膩」、「馬來西亞版本深田詠美」,不過有酸民嘲諷:「連鏡子倒影也P了,好手工」,林明禎則是霸氣回應:「姐還需要P圖嗎」,吸引千人按讚力挺。

林明禎先前為了宣傳電影,曬出在大廳跳舞的影片,只見她踩著愉快步伐加上轉圈小跳躍,心情看起來相當愉悅,傲人上圍也隨著上下震動,讓網友看到臉紅心跳,而她身穿白色上衣搭配橘色窄裙,露出纖細小蠻腰及傲人S曲線,火辣尺度爆表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