圤智雨點名閃亮亮(左)和峮峮(右)在內的6位網紅出露點寫真。(圖/閃亮亮、峮峮 IG)
圤智雨點名閃亮亮(左)和峮峮(右)在內的6位網紅出露點寫真。(圖/閃亮亮、峮峮 IG)

曾執導成人片的圤智雨,常在社群分享精闢見解,日前他放上田麗的昔日上空全裸寫真,狂酸:「現在的網美網紅動不動發寫真,但是拍的爛也沒有看頭」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近日他打鐵趁熱,根據網友的發問,在IG發表「當代最希望出露點寫真的六位網紅」名單,提到職棒中信兄弟最具人氣的峮峮,還有因外流片大紅的閃亮亮等人,並解釋原因。

圤智雨在這份宣稱公平的「當代最希望出露點寫真的六位網紅」名單內,列出峮峮、壯壯、小牛奶,以及薔薔、閃亮亮、雪碧的6大美女網紅,並親自分析入選的原因:「峮峮是清純的代表,身材也很好,沒有像林襄一樣人設崩跌,網友敲碗第一人」,同時提到樂天桃猿啦啦隊的壯壯,「其實跟峮峮長得有像,但多了一點成熟感,也是網友最愛之一」。

接著,圤智雨提及以嗆辣說話風格聞名的薔薔,「當代的田麗,不覺得薔薔的體態跟樣子有田麗感嗎?不同於田麗的混血感,多了瘋瘋的感覺,薔薔的混血感屬於寶萊塢風喔,希望能發一本跟田麗一樣尺度的」,除此之外,他也提到近來挺過3部自拍動作片後出版寫真的閃亮亮(現改名: 蕭芷渲),「雖有外流影片,但大家都覺得怎麼沒露點,有外流沒露點,敲碗,剛好她事業也出現轉型期,可參考徐若瑄風喔」。

此外,圤智雨也力薦台新夢想家的啦啦隊員「小牛奶」,「啦啦隊中正在起飛的新星,我朋友,也是有事業小瓶頸,但也許可放手一搏試試」,最後圤智雨也不忘猛誇外型美艷、擁有E罩杯好身材的「雪碧」,「雖是老妹,雖是情色女教主,但沒露過點喔,雖當媽了,但還是一堆人的幻想對象,話說,她敢發真的會賣喔,但就算不發,我也看光過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