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蕭芷渲iris(舊名:閃亮亮)外型出眾、身材性感。(圖/IG@irisxiao_)
網紅蕭芷渲iris(舊名:閃亮亮)外型出眾、身材性感。(圖/IG@irisxiao_)

網紅蕭芷渲iris(舊名:閃亮亮)因天使臉孔又擁有魔鬼身材,更以「紅豆餅女神」稱號爆紅,但先前和「硬漢兄弟」成員黃包包熱戀卻不慎流出性愛影片,引起轟動讓她形象大傷,但她還是堅強挺過外流風波;近日閃亮亮突然預告要推出寫真書,沒料到剛出版第二天就盜版滿天飛,讓她難過吐心聲:「為什麼重新開始卻還是外流呢」。

蕭芷渲iris今(18日)突然在Instagram發文:「為什麼重新開始卻還是外流呢⋯」,她提到自己的寫真書剛出版,沒想到第二天盜版就滿天飛,她為此喊話:「但原版畫質最好、最清晰,請大家珍惜我跟莉奈的作品,一定要支持正版拒絕盜版」,蕭芷渲不解一出版就發生這種事,呼籲大家想看一定要購買正規平台,「小心不要觸法了!支持正版的芷渲,芷為你而閃亮」。

聲明稿中表明電子寫真書被不肖人士散播,要求立刻下架刪除照片檔案,且公司將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,具體的外流原因仍在調查中,目前正在進行蒐證,也呼籲大眾請勿觸法。許多粉絲力挺回應:「盜版真的很可惡」、「支持正版!」、「電子版的缺點就是太容易外流」、「希望會出實體書」、「我買正版了!正因為愛與正義!」、「買起來各位」、「沒事的,會抓到壞人的」。

蕭芷渲外型亮麗,又擁有F級罩杯的傲人身材,從16歲就開始兼職當模特兒,高中便獲得注意,在Instagram擁有96.3萬人追蹤,因堅持回覆所有留言與粉絲互動,被封為「寵粉國王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