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模華華擁有魔鬼身材。(圖/IG@bivi_0420)
辣模華華擁有魔鬼身材。(圖/IG@bivi_0420)

辣模華華擁有甜美臉蛋和E級火辣身材,在Instagram有31.4萬人追蹤,近期和網紅「黑男邱比特」合作拍攝換裝系列影片獲得關注,火辣的現場穿脫令許多網友看到凍未條,近日華華到健身房運動,身上的深U型Bra露出雪白美胸,立刻成為健身房的焦點。

辣模華華昨(16日)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曬出去健身房運動的影片,她在影片上寫「衝呀,300小公豬」,似乎是在激勵自己要努力運動,影片中可以看到華華上半身穿了一件黑色的深U領口Bra,中間只有幾條線交叉,在健身房昏暗的燈光下華華的皮膚仍非常白皙,鏡頭不斷朝胸口拉近,讓螢幕前的網友清楚欣賞她的傲人上圍。另一段影片中,華華用上帝視角進行拍攝,她坐在健身器材上,同時雙腿不斷往內夾緊,靠運動器材訓練大腿肌,她幽默笑稱:「發現新視角」,飽滿的雪乳讓網友大飽眼福。

辣模華華放送邪惡運動片。(圖/bivi_0420 Instagram)
辣模華華放送邪惡運動片。(圖/bivi_0420 Instagram)

華華日前釋出和男模合作的影片,她向粉絲喊話「別吃醋啦各位,我們動態、平面動態都特別會引導、男主角也非常有禮貌喔!」她也透露有額外發揮的部份「一開始完全沒有預設男主要脫上衣,也沒預設會出現彩虹」,不過她也解釋清楚「一堆人誤會我們有沒有在一起或是可能在一起,我只能說,讓你們有這個感覺,表示我們拍攝的真的很成功」,影片中華華和男模都穿著白襯衫,她的下半身只穿小褲,露出翹挺蜜桃臀,貼身擁抱畫面超惹火,令許多粉絲直呼羨慕男模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