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omi五官深邃神似混血兒。(圖/翻攝自Naomi IG)
Naomi五官深邃神似混血兒。(圖/翻攝自Naomi IG)

大陸女模Naomi(康雅馨)擁有神似混血兒的深邃五官,參加模特兒真人秀《天使之路》打開知名度,過去她和rapper男友Alrocco分手後,被網友爆出是劈腿慣犯、私生活混亂,她疑似不堪輿論壓力,崩潰自殘送醫;近日她發長文反擊還原始末,瞬間成為微博熱搜。

Naomi今(14)日發布微博,表示事隔5年要正式解答過去的風波,她和前男友Alrocco最初認識感覺對方行為紳士,當時兩人沒什麼名氣,但她陪著對方錄歌、騎電動車就很開心,但後期開始覺得男友小氣,生活中日常雜貨用品等都是女方買單,Naomi控訴就連外賣,男友都沒有幫她付過一次錢。她更加碼爆料床事細節,認為Alrocco無論技巧、時間、尺寸都不行,直言「30%的時候10秒,10秒差不多30下結束;60%的時候3分鐘;10%的時候15分鐘」,甚至以M.A.C的「子彈唇膏」來形容前任的部位,「很多人說我鬆,但我意思mac子彈頭誰都緊不起來」,透露自己因前任技巧不行所以有2年拒絕性事。

對於外界說她出軌,Naomi回應曾有2次,一次是參加真人秀愛上音樂組的工作人員,對方在封閉的比賽中很支持自己,被淘汰後兩人發生過一次關係就沒有連絡了,之後她和Alrocco坦白愛上別人,不過兩人並未分手。之後她在日本旅遊時巧遇另一個前任,到對方家借宿,結果發生關係,她坦言「實在不行了你們懂嗎?半年沒有性生活,真的實在不行了」。Naomi提到與陳冠希交往的傳言,坦言自己是19歲認識陳冠希,是一群人去夜店玩,也就去了幾次,也沒有聯絡方式,是以粉絲的心態和對方合照。

Naomi發文控訴前男友。(圖/微博)
Naomi發文控訴前男友。(圖/微博)

種種發言讓外界感到驚訝,網友紛紛留言:「能寫出來太好了,事情發生那個時候肯定滿腦混亂震驚可能還有自我懷疑吧」、「覺得真的是戀愛腦呀~以後要人間清醒啊!」、「說永遠支持康雅馨,永遠愛你」,不過也有網友質疑,指出她文中寫「我以為看過孔雀開屏的人不會再想看小雞啄米」,這番話許多網友不認同「開頭一邊說不搞雌競一邊暗戳戳說自己是孔雀別人是小雞」、「出軌說成追求真愛」、「妳要是一開始覺得男生各方面都不行,妳就分手再找啊」、「不給她買外賣就跟別的男人睡覺」、「完全沒法同情她,自己的選擇自己負責,委屈什麼?」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,自殺解決不了問題

自殺諮詢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