圤智雨替鄧佳華拍《華根初上》打出知名度。(戲引子 圤智雨臉書)
圤智雨替鄧佳華拍《華根初上》打出知名度。(戲引子 圤智雨臉書)

謎片導演圤智雨替鄧佳華拍《華根初上》打出知名度,近來更舉辦素人男優海選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敢說敢言的他近來爆料新加坡是「乾爹天堂」,也是小模跟網美、網紅沒錢時,會選擇出國賺錢的國家,再次掀起討論熱潮。

圤智雨表示近年很多小模跟網美、網紅沒錢時,會選擇出國賺錢的國家分別是新加坡跟菲律賓,不過菲律賓是賭業爲主,賣淫成份沒那麼高,但新加坡則是「包養、出國短鐘、長鐘、詐騙、花場」爲主,因此在疫情趨緩解禁後,許多人才要立刻去,畢竟能靠正常通告生活的是少數,人氣不等於與收入成正比,更舉例像是「露奶型」的小模頂多只能接到拍照、直播、電玩的案子。

圤智雨指出台灣小模賣淫成份很高,就算不賣淫被包養機率也是有,更分析出就華人市場來看,台妹賣淫CP值很高,尤其對於新加坡「凱子」而言,只是冰山一角,接著不忘揶揄:「努力買樂透吧,中了你的座騎就是這些小模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終於還是大導演才敢講,這圈我們大家都知道,但都不願意戳破的事」、「之前某網紅都在新加坡打卡,整天吃香喝辣,後來疫情回到台灣」、「最近真的很多網紅往新加坡跑呀」、「看了你這篇文章,現在正在努力買樂透中」、「每週固定花200買樂透換座騎」、「好賺要找姐妹一起賺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