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隊女神短今身穿鄉村碎花風窄裙,看起來甜美又性感。(圖/短今IG、臉書)
風格大變,許多網友驚呼好辣。(圖/短今臉書、IG)
啦啦隊女神短今身穿鄉村碎花風窄裙,看起來甜美又性感。(圖/短今IG、臉書) 風格大變,許多網友驚呼好辣。(圖/短今臉書、IG)

中信兄弟啦啦隊「Passion Sisters」人氣成員短今(本名胡馨儀),有一張神似俏麗可愛的臉蛋和D罩杯,還有173公分高䠷身材,在啦啦隊中人氣相當火。有「極品大隻馬」、「青筋女神」稱號,曾與同期的峮峮被票選為PS女孩新人王。日前七夕,短今在粉專釋出數張福利照,大秀魔鬼體態,超過上萬人瀏覽。

在七夕當天,短今在IG上發出一則貼文以及幾張相片,只見短今把波浪長髮盤成麻花造型,身穿一件充滿鄉村氛圍、粉色與水藍色相間的碎花窄裙,泡泡蓬袖的設計讓短今顯得更可愛,但上半身的上衣V字剪裁,讓雪白又豐滿的上胸顯露出來,深邃的事業線一覽無遺,配上肉感蜜大腿,又性感又可愛。

短今側坐,露出深深的事業線。(圖/短今IG、臉書)
短今側坐,露出深深的事業線。(圖/短今IG、臉書)

這則貼文一出,PS女孩隊長廖小安、隊友陳伊留言直呼「太辣了」,許多網友更是難以招架,「要送醫院輸血了」、「穿這件戰袍...化身最美的情人節禮物」、「誠意滿滿」、「這衣服有夠浮誇,但是人人愛」、「超吸睛的」、「這種不給讚,真的說不過去」、「歐洲俏農婦」!

漂亮又身材火辣的短今也在昨天表達自己外貌與身材的看法,她分享了韓國知名女團mamamoo華莎也曾因為外表不符合現在流行的審美觀,遭受網友的謾罵與批評,而短今也有類似煩惱,但她後來想開,霸氣喊話「憑什麼要接受什麼樣子就是美、什麼樣子就是流行,我就覺得現在我超美!超喜歡這個狀態的我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