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錦鈅被封G級子瑜。(圖/祈錦鈅facebook)
祈錦鈅被封G級子瑜。(圖/祈錦鈅facebook)

被封為「G級子瑜」的祈錦鈅先前衰捲入謝和弦和老婆莉婭(現改名:陳緗妮)的婚變風波,還跟居中斡旋的AV導演圤智雨互嗆,指控對方聯合莉婭霸凌她。近期她出遊到海邊玩水,身穿比基尼的性感畫面獲得萬人按讚,她分享自己好不容易白了一點點,結果因為到海邊玩又黑了兩階回去。

祈錦鈅今(1)日在社群平台發文提到:「好不容易白了一點點又黑了兩階回去,沙灘車好好玩下次我要飆起來,然後跌進海裡?」祈錦鈅戴著太陽眼鏡,一頭長髮披肩,身材傲人的她穿著黑色比基尼,G級雪乳曲線飽滿,胸型因動作擠到變形,東西半球快要溢出布料,祈錦鈅張開雙手,以上帝視角拍攝自己與海灘,心情顯然很愉快。

該篇貼文才PO出幾小時就獲得1.4萬人按讚,不少網友留言:「沒事健康小麥色」、「健康膚色不叫黑」、「第一張無敵了」、「身材依舊火辣」、「黑白都愛妳啊」、「太兇了」,祈錦鈅也分享背後故事「其實很亮之我根本看不到我在拍什麼,之手機過熱後面直接罷工不給我用」,不過漂亮的風景讓她直呼:「愛上花蓮」

她在限時動態說自己被問到怎麼還不結婚,結果朋友弟弟神回一句:「不結婚還可以再換」,讓祈錦鈅覺得非常有道理,除了曬出和朋友一起吃吃喝喝的美食照,她也PO出自己在海邊看海的影片,更表示因為天氣太好躺在海邊,結果原地睡著,快傍晚才醒,天然呆的事跡讓許多粉絲笑翻。

祈錦鈅日前到花蓮玩。(圖/Instagram)
祈錦鈅日前到花蓮玩。(圖/Instagram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