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實況主四月桐扮成火辣女殭屍。(圖/四月桐-April facebook)
正妹實況主四月桐扮成火辣女殭屍。(圖/四月桐-April facebook)

擁有甜美五官與火辣身材的正妹網紅「四月桐」多元發展,身兼Coser與外拍模特兒,還是知名實況主,也擁有自己的YouTube頻道,以F級波霸上圍與嬌滴滴娃娃音聞名,而工作忙碌的她,仍抽空經營社群帳號,跟粉絲分享生活,近日農曆七月將至,四月桐打扮成火辣女殭屍,讓網友直呼「好想抱回家」。

四月桐昨(25日)發文:「遇到這樣的女殭屍的我該怎麼辦呢?」照片中四月桐在一處古宅,牆上還貼了兩道黃符,她穿著清朝道具官服,不過扣子全解開,露出裡面的比基尼,像口罩布設計的比基尼讓她東西半球都露,F級傲人上圍一覽無遺,畫面非常性感,四月桐甚至拿符咒貼在自己下方的重點部位,讓人一看就想歪。

火辣畫面讓無數網友留言:「看誰比較硬阿」、「抱緊處理」、「這需要我去處理一下了」、「帶他去買件衣服穿~ 會著涼~」、「直接把惡夢變美夢、春夢」、「殭屍怎麼可能這麼辣」、「抓捕回家」,而四月桐自從之前《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展》引爆話題後,也嘗試多次分享扮成殭屍的照片,似乎是非常喜歡這個主題。

好身材的四月桐,先前注意到一個男路人離她距離有點近,是近到讓人覺得不自然的那一種,沒想到走了一段又發現這位男子出現在她身後,對方讓她產生戒心於是她刻意放慢腳步,有心讓對方走到她前面,對方超過她之後突然停在一家店前,很認真地看著店家海報,似乎有意跟蹤,讓四月桐氣到罵對方「跟你個鬼蹤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