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隊女神昨日PO出比基尼辣照吸引目光。(圖/IG@milk821125)
啦啦隊女神昨日PO出比基尼辣照吸引目光。(圖/IG@milk821125)

在網路上擁有9萬人追蹤的超辣正妹牛奶(王儷潔),是職籃P.League+聯盟台新夢想家「Formosa Sexy」的啦啦隊成員,甜美臉蛋加上一雙媚惑電眼,讓她被封為「微醺感女神」受到大批粉絲喜愛。而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的她,昨(23)日因炎熱的天氣讓她熱到受不了,在IG上PO出多張比基尼辣照,令網友看了臉紅心跳。

P.League+聯盟今年賽季隨著富邦勇士隊獲得冠軍而正式宣告結束,無緣進入季後賽的夢想家籃球隊及啦啦隊隊員們提早休假,牛奶也因此獲得假期前往台南度假。而昨日正逢「大暑」全台灣都相當炎熱,她便在IG上PO文表示「熱到衣服穿不住,玩回來沒幾天又好想出去玩」並在一旁曬出日前在台南旅遊時的養眼泳裝照。

只見牛奶身上穿著一件橘色的比基尼與黑色泳褲,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並擺出各種姿勢,豐滿的上圍曲線、纖細小蠻腰與白皙肌膚一覽無遺,令網友看了直呼「美美的,橘色你穿好好看」、「牛奶超美的,好辣啊」、「看到美美的牛奶我凍不住」、「比基尼的日子來臨」、「根本掌握流量密碼了」、「牛奶超辣的,夏天就是要穿比基尼」、「性感女神」、「太養眼了」、「這套正翻我喜歡」,受到大批網友留言讚賞。事實上,上週牛奶就曾在IG上分享過同一款泳裝辣照,當時也同樣令粉絲們暴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