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歲的菊地姬奈長大2歲後,罩杯升級成F級罩杯。(圖/菊地姬奈 IG)
17歲的菊地姬奈長大2歲後,罩杯升級成F級罩杯。(圖/菊地姬奈 IG)

日本17歲寫真女優菊地姬奈,未成年卻帶著輕熟女魅力,身高159公分,擁有F罩杯傲人胸器,本身並未刻意設限尺度大小,社群經常貼出福利美照,提供給大批粉絲欣賞品味,至今IG坐擁8萬粉絲,算是小有知名度,近來推出數位寫真,貼出不少張宣傳預覽圖,不僅擺拍姿勢性感、比基尼泳裝又超級養眼。

先前,菊地姬奈曾經說過,自己是「早安少女組」的粉絲,經媽媽鼓勵下鼓起勇氣參加試鏡選拔,儘管在2輪中落選,仍被星探一眼相中挖掘,並於15歲時成功踏入演藝圈活動,近期菊地姬奈專注更新社群,不少人就注意到,她出道過後胸圍升級不少,原本只有D罩杯、現今官方資料卻寫上F罩杯。

翻開菊地姬奈IG中,可以看見她經常挑戰大尺度拍攝,原本出道初期還只是蕾絲洋裝、水手學生服、女僕裝等穿著,便足夠撩動粉絲的內心,哪料後來衣服越穿越少,甚至敢穿上比基尼拍美照給人欣賞,不僅超性感又超有氣質,因此去年便挾帶著這般氣勢,出版首本寫真集,如今再推新作令人期待。

在她寫真集貼出的預覽圖中,身上衣服全部脫光,只穿上一件件火辣比基尼給粉絲觀賞,並且泳裝裡的胸衣和小可愛,製作得都超小片,使得她幾乎全身上下都曝光在大眾視線當中,早些日子,菊地姬奈曾經穿著火紅色比基尼,側身躺在滾燙海邊地上,在艷陽照射下露出雪白好身材,F級雙峰更是誘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