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亮亮穿白運動內衣,胸前雪白長輩都快掉出來。(圖/閃亮亮 IG)
閃亮亮穿白運動內衣,胸前雪白長輩都快掉出來。(圖/閃亮亮 IG)

網紅閃亮亮擁有天使臉孔和姣好身材,因不時在老家幫忙生意,被封為「爆漿紅豆餅女神」,但先前和「硬漢兄弟」成員黃包包熱戀,卻因一時疏忽外洩不雅影片,後來創立個人YouTube獲得喜愛。近期她無預警改回本名「蕭芷渲」後人氣照樣爆棚,光IG就有超過95萬粉絲,今日做出一舉動更是驚豔所有人。

今(27)日閃亮亮在IG釋出數張美照,只見她性感脫掉外衣,裡面只有一件白色運動內衣,巨大上圍還被固定成完美的形狀,擠出胸前深邃一條線,眼看就要呼之欲出,盡情展現青春好身材,不只如此,在她肚臍位置選用中空設計,露出一大截的纖細蠻腰,上頭一絲贅肉都沒有,而緊實的腹肌線條也非常養眼。

辣照一被PO出,激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「太大了吧」、「芷渲好辣」、「怎麼可以那麼漂亮還有那麼胸的」、「這個身材是不是不只E了…」、「好美的身材喔」、「真的太美了,沒有別人可以取代妳的位子」、「笑容有個可愛的酒窩」、「讓我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~」、「芷渲超美~~~但行程滿真的也超辛苦芷渲啦~希望芷渲下個月能有時間好好休息休息」、「祝我們8月生日快樂,嗨起來」。

事實上,閃亮亮(蕭芷渲)很懂得身材優勢,近日更曾辣拍首本寫真集《芷為你而閃亮》,引起粉絲熱烈討論,值得注意的是,《芷》一書是由台灣知名女攝影師莉奈掌鏡拍攝,幫忙操刀過不少熱銷寫真,包括啦啦隊女神林襄寫真集,讓閃亮亮的新寫真拍攝更加引人注目,據悉還會給出不少大尺度鏡頭提供欣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