奎丁長相冷豔,身材性感,近日和粉絲分享自己的項鍊,結果網友注意力都歪掉。(圖/奎丁Instagram)
奎丁長相冷豔,身材性感,近日和粉絲分享自己的項鍊,結果網友注意力都歪掉。(圖/奎丁Instagram)

YouTuber奎丁(Zamy/王乙晴)有著美豔外型及32E性感身材,在學生時期被封為「輔大豪乳女神」,憑著豪邁、不做作風格在IG有68萬人追蹤,YouTuber內容時常以實驗等內容為主;近日她曬出自拍照,和粉絲分享自己的愛心項鍊,不過因為衣服設計感太強,搶走了項鍊的風采。

奎丁今(29)日在Instagram發文,她在墾丁某旅館打卡,寫下:「別跟我說你沒看到,愛心項鍊好可愛」,照片中奎丁單手撐頭,似乎橫躺在床上,她看向鏡頭表情從容,往下一看脖子上戴著小巧的愛心項鍊,款式滿好看的,不過多數網友應該都會被奎丁的身材吸引,正在渡假的她穿著黑色方領短版上衣,胸口處做成蝴蝶結造型,隱約露出南半球的輪廓,露出的事業線即使趴著仍然很明顯。

穿搭造型引來粉絲狂讚「這件衣服我喜歡」、「我發4(誓)!我只看項鍊⋯等等⋯我流鼻血先拿衛生紙」、「我怎麼看的是不一樣的事物」、「好性感可愛唷」、「跟小丁一起項鍊變得黯淡無光,小丁最口愛了」、「好圓,愛心好圓」,還有網友故意虧「有嗎......項鍊在哪裡,我沒看到啊」間接透露目光全被好身材吸引。

先前奎丁發布新片,踢爆有許多網紅拍攝T-SET的投資影片,而且獲利賺超大,只要把錢投入套利機器人中,機器人會幫顧客自動投資,一個月就能翻倍。奎丁解釋這個項目的前身叫做TokenSet,是多次改名的詐騙項目,奎丁專門去請教專家直說:「不可能會有投資報酬率這麼高。」她表示雖然項目可惡,但是詐騙還接下業配的網紅更加可惡,「沒有你們的推廣,會有這麼多人知道這個項目嗎?」,她踢爆這些網紅不但拿了業配的錢,一邊抽下線的傭金,甚至還幫廠商去找其他的網紅來業配,引發外界譁然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