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元被封呆萌女神。(圖/翻攝自1105ya IG)
元元被封呆萌女神。(圖/翻攝自1105ya IG)

女星元元(吳婕安)擁有32E魔鬼身材和天使臉蛋,因個性單純可愛,被網友封為「呆萌女神」,在IG擁有近百萬粉絲,最近夏至天氣一天比一天熱,元元也大方脫了,秀出在沙灘上的兩件式泳裝照,可見她傲人上圍僅用一塊布遮住,乍看沒有爆點,下張照片見她彎腰前傾,雪白北半球呼之欲出,引來網友稱讚是壯麗美景。

26歲的元元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,曾上過《國光幫幫忙》、《綜藝玩很大》等,自2018年走紅以來出過3本寫真書。今年3月她傳出結婚,自己在IG限時動態分享維基百科的配偶欄截圖,上面可見元元的伴侶是男星「許凱皓」,讓她傻眼回應:「我什麼時候結婚,我自己不知道?」

對此,許凱皓後來也澄清都是謠言,「大家我還沒有結婚」,而許凱皓先前演出過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,之前情人節曾邀元元跟林莎現身自己的YouTube,和「雙女神」合作拍攝幻想約會特輯,由於兩人在鏡頭前太過相配,或許才引來秘婚傳聞。

元元外型亮麗、氣質清新,又有不科學的火辣雙峰,上月她在Youtube頻道難得分享自己雙胞胎妹妹的真面目,原來是在社群網站也有高人氣的直播主琦琦,兩人還一起同框一起泡溫泉,大秀姊妹倆的優質基因。今稍早,元元曬出泳裝照片,寫下:「夏日炎炎,今天的風是34°C」,可見她紮著兩條辮子,身上穿著黑色平口泳衣,彎腰露出深邃美溝,引來粉絲回應:「越來越有料了啦」、「為什麼一個人吃三桶炸雞、5杯飲料還可以這麼瘦」、「旁邊那兩條拉了會掉嗎」、「我找不到足夠的詞來形容這壯麗的美景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