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「小夏語心」稱號的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隊長卡卡(唐禹菁)。(圖/ 摘自Cali卡兒IG)
有「小夏語心」稱號的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隊長卡卡(唐禹菁)。(圖/ 摘自Cali卡兒IG)

中華職棒上半季賽如火如荼進行中,球員賣力展球技求好成績,各隊的啦啦隊也都女神輩出;有「小夏語心」稱號的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隊長卡卡(唐禹菁),日前曬出穿學生服熱舞應援後的美照,身上濕到像是掉到水裡,超兇雙球全現形,讓球迷看了臉紅心跳。

舞蹈老師出身的卡卡,轉型成啦啦隊員後在Fubon Angels已經6年,且擔任富邦悍將及富邦勇士啦啦隊隊長,帶領其他Angels在場上奮力替球員應援;平時卡卡也會在IG曬出工作美照,而近期天氣越來越熱,她PO出在場上跳了3局就濕汗淋漓的模樣,還俏皮地自嘲像是「掉到水裡」。

照片中卡卡穿著胸前秀有「悍將中學」的學生服,紮起可愛的兩股辮子造型,透露和其他Angels在看台跳了三局,她就已經濕到整個人像是掉到水裡,還笑說「請拯救一下落水的學妹」;仔細看才發現卡卡制服已經濕到裡面內衣形狀明顯,超有料上圍全被看光,驚喜給球迷福利。

許多網友看到清涼照都超嗨,熱情表示,「原來是游泳課」、「這是跳進水裡游泳嗎?卡卡辛苦了」、「是不是偷偷去玩水」、「一定很香」、「太努力了,好濕好濕」、「剛游泳回來嗎?」、「清純又性感」、「就是一個水姑娘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