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婕翎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。(圖/取自解婕翎臉書)
解婕翎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。(圖/取自解婕翎臉書)

有「電競女神」稱號的解婕翎,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,加上幽默大方的個性,讓她在網路擁有高人氣,時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日常的她,在昨(3日)端午節時,曬出一張火辣開車的福利照,讓網友看了都直呼「會造成塞車」。

解婕翎透露自己端午節這天,依然早起出門錄影,「沒時間立蛋,但是今天臉腫的像雞蛋」。只見她穿著細肩帶半截小可愛,坐在駕駛座上倚靠著方向盤,前傾視角讓她渾圓雪乳和深邃事業線一覽無遺,火辣指數破表,她還反問粉絲:「真的太熱,這樣開車沒問題吧?」

網友看了全暴動,「太犯規了!會被開單唷」、「請不要造成用路男性的困擾」、「這千萬不能下車!後面可能會連環車禍」、「會被警察攔下來:小姐你已經無罩駕駛了」、「無罩駕駛危險」。

解婕翎出道後跨足電玩、電視與網路節目,曾主持過《電玩爆爆》、《瘋神無雙》、《棒球週報》等知名節目,曾被票選為「宅男女神」,在電競實況界也有相當高人氣,近年來積極投入拍攝YouTube影片,頻道有超過53萬人訂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