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麗珍是一代性感女神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李麗珍是一代性感女神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香港一代性感女神李麗珍,因拍攝三級片《蜜桃成熟時》爆紅,但之後她成功穿回衣服,以電影《千言萬語》奪下金馬獎和金紫荊獎影后,演藝事業創巔峰,近年來她雖鮮少幕前作品,但仍會透過社群分享近況,近日她曬出近照,感嘆自己「肥又老」,網友看了全稱讚「妳仍然是女神」。

李麗珍為了美美迎接7月的電影頒獎典禮,特地去針灸瘦臉,還自稱「肥珍」,不過在她釋出的超近距離側臉照,可以看到她肌膚緊緻無瑕疵,也看不出皺紋,狀態維持的相當好。

此外,她因為在太子地鐵站迷路,打趣笑自己老,「總會找到出路口,珍婆婆繼續尋覓!有人說人生就是尋尋覓覓,也有人覺得尋尋覓覓很花氣力往往找不到」。

對於李麗珍自黑「肥又老」,網友都不認同,紛紛留言表示「妳怎麼會是珍婆婆?最多是珍姐姐」、「你是我的女神啊」、「妳仍然非常美麗動人」、「好想偶遇珍妹呀」。

李麗珍以《開心鬼》系列電影爆紅,之後突破形象接拍三級片《蜜桃成熟時》,一脫爆紅,也奠定性感女神、三級片女神地位,後來以電影《千言萬語》拿下金馬影后再創事業高峰,近年她偶爾出現幕前,專注於個人生活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