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代性感女神葉玉卿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一代性感女神葉玉卿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香港一代性感女神葉玉卿,昔因拍攝大尺度電影一脫成名,開創三級片票房神話,之後成功轉型成演技派女星,1996年嫁給美國華裔商人胡兆明,就息影移居美國,育有1女2子,而她的大女兒胡芷欣(Victoria)完美繼承她的好基因,擁有亮麗外型和火辣身材,近日她曬出一張比基尼美照,並提醒大家千萬別做一件事。

現已23歲的胡芷欣,長得亭亭玉立,近日她久違更新IG,就曬出一張比基尼辣照,只見她側躺在吊床上,小麥色肌膚襯托,讓她體態更加健美,長腿和美尻一覽無遺,展現完美S曲線,身材相當火辣。

而她也透露自己帳號被駭客入侵,要找回帳號需要通過7個身份驗證視訊、一個許可證和護照,來證明她被駭,讓她也對被詐騙和收到垃圾郵件的網友道歉,並提醒大家千萬不要點擊來路不明的連結,因為他就是這樣中招。

葉玉卿一連拍攝三級片《情不自禁》、《我為卿狂》及《卿本佳人》走紅,寫下香港三級片票房神話,不過她在1996年嫁給美國華裔商人胡兆明後,就息影移居美國,胡兆明2020年驚爆負債超過上億美金、申請破產,對此,葉玉卿也坦然回應,這並不會讓人一無所有,「只要不是關乎生、死都不算是最大問題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