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芸芸有「台灣第一名媛」的封號。(aimeeyunyunsun IG)
孫芸芸有「台灣第一名媛」的封號。(aimeeyunyunsun IG)

43歲「台灣第一名媛」孫芸芸,雖然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,但保養得宜的她,不僅臉上未見歲月留下的痕跡,傲人的魔鬼身材更是不輸給花樣年華的少女,近來她在instagram曬出一系列火辣照片,讓人充滿無限遐想。

孫芸芸在instagram替即將到來的時尚秀宣傳,從曬出的一系列美照中,只見她身穿黑色貼身洋裝,對著鏡頭擺出撩人姿勢,一雙迷濛雙眼盯著鏡頭看,讓人充滿無限遐想,此外,背後挖空設計,讓她整片美背大方見客,保養得宜的她,白皙肌膚看起來吹彈可破,加上傲人的魔鬼身材,火辣指數爆表,即便連雙十年華的少女也望塵莫及。

一系列美照不到一天就吸引上萬人按讚,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這太逼人了~過份美麗」、「全台灣真的應該沒有男人不喜歡」、「我是女生我也喜歡這款的」、「美得有點過份耶~愛妳」、「有品味的你根本是光芒四射的女神」、「Forever 女神」,連好友蕭亞軒都忍不住留言:「So hot sooo skinny,how」。

日前,孫芸芸愛女廖思惟,在社群曬出3張生活照,而照片中廖思惟穿著寬大側面挖空的T恤,展現青春活潑一面,引起網友朝聖,但當孫芸芸1日曬出火辣照後,便有網友笑稱「女兒輸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